白炎

咸鱼、佛系生物,懒癌晚期,泡泡信徒,云调查员

关于郑居和师兄的猜测和分析

    我也看了lof里那位依据八卦分析的大佬的文章,但和我想的有所不同,所以我也来写点什么,欢迎指出错误w
    首先,郑居和的目标未必是掌门之位,毕竟网易没说,仅依据蔡居诚的说法略有点不靠谱,郑居和是否另有图谋实在难讲,毕竟没有新剧情出来嘛。
    而且就算郑居和的目标是掌门之位,我个人觉得他在和蔡、邱二人的博弈内胜算应该是最大的。我们是依据命格推测他是反派的,可其他人不知道啊。其他武当弟子眼中大师兄是个温柔好人,而邱居新虽然有天赋、武功好,但是与郑居和相比明显更不会拉拢人心。
     郑居和作为大师兄,武力肯定是说的过去的,而且和宋居亦目前都有职位,而邱居新没有,如果是真想让邱居新成为掌门,这明显是不合理的:在还没有明显要更换掌门之时,郑居和和宋居亦掌管职位可以说是和其他人有更多机会接触,变相的提高威望。而且邱居新的位置相对于其他来说更隐蔽,不知道是为什么,估计是因为在练功的问题(进一步说明相与其他人更不管事,估计是性格问题),他所在的位置没什么人会经过那里,这对于竞选掌门位置更加不利。
     所以,我个人观点是:如果掌门出自于居字辈,那么应该会在郑居和和宋居亦中选出(前提是萧疏寒真的不知道郑居和的真面目,知道了....也未必会管吧....)     我个人认为(估计不准,我没看过萧疏寒的小传):萧疏寒应该是以武当的利益为前提,如果郑居和的存在没有真正损害到武当的利益,估计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→例如:他放走了蔡居诚(好像是这样,不记得是不是同人二设了_(:з」∠)_)
      嗯嗯师兄...我手里没有太多的资料,不好评价,暂时先空着,等我去找找资料在填回来。
      以上的猜测,很多是根据死神来反推测来的,也不一定是真的对应这个人:
      郑居和→蓝染惣右介,都是情商高,表面温和的反派,郑居和的实力和其他人如何我不知道,姑且这么判断。
     宋居亦→京乐春水,表面看没什么,实际上是个细心的人呢,总感觉宋居亦似乎知道些什么,对应后来京乐春水成为总队长的事。
     蔡居诚....原谅我没想到他对应谁,蔡居诚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引起萧疏寒的关注,至于刺杀邱居新.....事实真相如何,他和郑居和的概率在我这里是一半一半。
     邱居新→朽木白哉,虽然有所出入,但都是外冷内热型的,他对于门规的看法我不知道,但我觉得他偏向朽木白哉。
     萧居棠→草鹿八千流,虽然明显不一样,但都是被宠爱的,喜欢玩...emmmmm别打我
     以上是我的个人分析,如果有不对请指出哈_(:з」∠)_

评论(34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